2021-01-11

臘八盛典

無標題文件

臘八盛典

★活動期間:2021/01/12 06:00 ~ 2021/1/26 05:59
★活動辦法:
臘月來臨距離農曆新年越來越近,《戲谷麻將》為各位獻上【臘八慶典】,祝所有人「財氣全有」。活動期間,每天只要完成下列任務條件即可獲得【獻粥儀式】轉轉樂。

館別 任務條件 獲得轉轉樂 獲得次數
過去 / 未來廳

遊戲勝場累積8場
(每日限完成10次)

獻粥儀式 1次
三界廳

遊戲勝場累積8場
(每日限完成10次)

獻粥儀式 2次

範例:小豆 01/15在三界廳遊戲獲勝達10場,共可獲得【獻粥儀式】轉轉樂 2 次。


★轉轉樂獎項:

獻粥儀式
獎項內容
(可隨機獲得下列其中一種獎項)
可兌換麻將金幣
供佛粥 50,000 枚
帝王粥 10,000 枚
貴族粥 5,000 枚
文武粥 2,000 枚
喇嘛粥 1,000 枚
百姓粥 500 枚

※獲得粥品獎項需至任務收集冊兌換麻將金幣。

★產包合作:
想獲得更多【獻粥儀式】轉轉樂的次數嗎?購買下列產包就可以獲得更多的【獻粥儀式】轉轉樂 次數。

精選合作產包
產包名稱 售價 獲得【獻粥儀式】轉轉樂次數
ATM麻將3萬金幣包 
購買【麻將3萬金幣包】
$270 1

麻將3萬金幣包
購買【麻將3萬金幣包】

$285 1
麻將穿越叢林包
購買【麻將穿越叢林包】
$999 5
麻將穿越傳奇包
購買【麻將穿越傳奇包】
$1,299 10
麻將穿越愛戀包
購買【麻將穿越愛戀包】
$3,999 40

 

★臘八節小檔案:
臘八節,又稱臘八,源自中國的一個傳統節日,因在農曆十二月初八,也就是臘月初八慶祝而得名。原意是祭祀祖先和神靈,祈求豐收、吉祥和避邪。在中國,有臘八節喝粥的習俗。
相傳這一天是釋迦牟尼在佛陀耶菩提下成道並創立佛教的日子,各寺院在這一天都要唸經,煮臘八粥敬佛。在皇宮中尤其隆重。
根據記載,自初七清晨,皇帝指派的監粥大臣下令生火,並陪同至到初八凌晨,粥需全部熬好。這時由供粥大臣率領官員開始在佛前供粥,宮燈照耀、香菸裊裊、鼓樂齊鳴、眾喇嘛進殿唸經,隨後把粥獻給宮廷,同時裝罐密封,用快馬送往承德行宮和全國各地。直到天亮以後舍粥完畢,盛典才告結束。臘八粥共熬6鍋。第一鍋供佛,第二鍋獻給皇帝及皇宮,第三鍋給王公貴族,第四鍋給文武大臣和封在各省大吏,第五鍋分給眾喇嘛,第六鍋提供給百姓。

臘八盛典

★注意事項:
1. 達成條件後20分鐘即可前往領取。
2. 轉轉樂領取獎項/兌換金幣期限至 2021/2/2 早上05:59 ,逾時恕不再開放,請把握時間領取!
3. 當您一參加本活動,即視為您已閱讀、了解並同意遵守戲谷對於本活動之相關規定、注意事項、兌獎規則及戲谷之公告等,絕無異議。
4. 本活動期間內,戲谷有權隨時暫停、停辦、結束本活動,並依戲谷公告時程為之。
5. 本活動之參加者/得獎者應遵守戲谷使用者合約及娛樂館遊戲管理規範,如有違反,戲谷有權取消該得獎者之參加資格、得獎資格及獲獎之權利及資格,如獎項(包括實體或虛擬獎項)已發放者,戲谷得逕自取回虛擬獎項;如得獎者已收到獎項者,得獎者應立即返還予戲谷;如未於戲谷所示期限內返還獎項者,戲谷將依法追索之。
若得獎者使用遊戲程式、Bug或以不正當行為取得本活動之得獎資格,戲谷除將取消得獎資格及獲獎之權利及資格、依使用者合約及娛樂館遊戲管理規範處分外,並將依法追訴之;且不另外遞補得獎者。戲谷使用者合約、戲谷娛樂館遊戲管理規範請按此。